澄澈

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君不知✨

当聂怀桑把自动回复改成“嗯”

不喜勿喷

有雷同立刻删





    蓝景仪:怀桑,在不在呀

     聂怀桑:[自动回复]嗯

   

      蓝精灵:哦豁?!自动回复!!!

      聂怀桑:[自动回复]嗯


       景仪:怀桑呀~你是不是藏了很多春宫图((奸笑)

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:[自动回复]嗯


          蓝精灵:我是不是攻呀~

 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:[自动回复]嗯


          蓝景仪:怀桑,这十多年你累不累啊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:嗯…















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放心,往下看,不能一直写虐文哒





      景仪:怀桑哥哥~在不在呀

       聂导:[自动回复]嗯


         景仪:哇哦⊙∀⊙!我发现了啥,自动回复啊!

 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:[自动回复]嗯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景仪:怀桑~你是不是喜欢我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:[自动回复]嗯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景仪:怀桑,你是不是在主殿旁桑树下面藏了你未及格的试卷,还不止一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:[自动回复]嗯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景仪:我是不是攻!(奶凶奶凶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:不是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景仪:…啊?…啊!怀桑啊,你咋上线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:我要再不上线,媳妇都要没了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景仪:怀桑呀~你干嘛去了(试图转移话题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:啊…(看破不说破)宗里那帮长老一直到处蹦跶,现在惹的江兄都来找我了,唉~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景仪: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:不提了,景仪呀,之前的那件事该怎么办呢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景仪:啊?什么事呀?我怎么不知道呢?…等…等,怀桑,云深不知处不可白日宣淫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:哦?可景仪现在在清河境内呢~放轻松,相公会好好疼爱你的






      以下少儿不宜,自行脑补🧐


        





评论(4)

热度(7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