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澈

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君不知✨

论如何让面面跪下

私设如山

巍澜党误进



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赵云澜在特调处组织大家,吊儿郎当的坐在沙发上,“唉!各位,咱们玩个游戏呀,每人写一个纸条关于大冒险的,放在箱子里,咱们找一个人抽,其他人都要做哦~不能不做”林静“我不,跟你们这些人比还是我的机器好”赵云澜:“汪徵,把林静下个月工资扣光”林静:“哎呦!老赵,我玩,我玩,我玩还不行嘛”(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)



桌子上摆了一个大箱子,集体拼死不让赵云澜抽,鬼知道他能抽到什么,其他一致让郭长城抽,毕竟大富大贵之人,运气一定是好的。

郭长城走到桌子前,伸进箱子里随便挑了一张,拿出来瞅了一眼,立刻定住了似的,其他人也是好奇,抢来看看,可看到内容都是一愣,祝红立马气急败坏的问“赵云澜!这个是不是你写的,搞我们呐?!这个怎么做!”原来纸条里写的让夜尊跪下,大不敬鬼王唉!谁能让他跪下,这不是找死吗?!

赵云澜说“哎呀,又没什么是,试试,第一个的话,就是你了,大庆”

“什么!我可以选择不去吗?”“不可以,还想不想要小鱼干啊?!”(真是鬼见愁)


大庆


被赵云澜半推半就的进来了,夜尊微微一瞥说大庆,你个懒猫,上这干嘛呀?   

“哦,那啥,夜尊,你看在咱俩都是老想识了,帮个忙行不行?”夜尊微微一笑“哦?什么事情让你来找我,而不是去找赵云澜呢?”大庆心里给自己默默打气说“就是…那个……这个…夜尊你能不能跪下!”心里紧张,一口气说完了,心虚的看了看夜尊。夜尊一愣说“哦?这个有点难呀~为何让我跪下?你可知还没有什么人能让我跪下呢”

大庆说“对不起!我先走了,拜拜!”(先离开这个是非之地,再说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庆Fail 




赵云澜


吊儿郎当的进来,夜尊微微一瞥,“小云澜来这干嘛呀?哥哥可是上班了”赵云澜“不是找你沈巍的,我是来找你的”夜尊:“哦?是来找我的?可惜阁下并未做伤天害理之事,让令主大人失望了”

赵云澜“不是找你这个事,我来教你个东西,就是你得坐下,双腿微微弯曲,你试试”

夜尊微微一笑:这么好玩啊,唉!你拍什么照片!

今天夜尊穿的是西装裤和衬衫,公主跪更好突出勾勒他那饱满的臀部。

“哈哈哈!搞到手了!”夜尊问“什么?”   赵云澜说“这是网上比较火的公主跪,你赚了,哎呀……拜拜了”赵云澜看着恼羞成怒的夜尊,心道不好!

就匆匆跑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赵云澜Victory ! 

  



特调处


大庆问“老赵你怎么做到的?”赵云澜“这个是要靠脑子的,你这个蠢猫就算了”

特调处门口传来声音,原来是沈巍回来了。

 ajssijssIdi9w(乱打的)沈巍知道这一切后,微微一叹。林静问“沈教授,你见过夜尊跪下吗?”


沈巍身子一定,那是他最不愿意回忆的事情。林静看到知道说错话了。


那是在一万年大战的时候,沈巍和夜尊当时都不知道是对方,可在交战的时候,夜尊发现了对面斩魂使是嵬。他手下留情,可沈巍并未发现,刀锋一转直直刺向夜尊。后来四圣器开启了时空逆转,赵云澜回到了现代,夜尊被封到天柱里。当时刺向夜尊的时候,夜尊体力不支,又因为小时候身体虚弱,是强行获得了异能,直接跪下了,可惜还没有和夜尊说上话就被封印在天柱里。1万年都没有找过他。


这些事情回忆起来都像是在沈巍心上捅了几刀
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